我所认识滴一班排球队

从中一进来育华之后,我都没有认识到一些真正滴朋友......
直到中四,我开始认识了lIsA......
一进那班还不是很认识那班滴人,只有莫,志森,等......
刚开始在那班时有点后悔选进这班.....
因为不认识班上滴人,也觉得你们好像很厉害读书滴......
但慢慢滴,就开始认识坐我隔壁前面滴前面那位美女......
lIsA cHeE咯.....也开始喜欢这班了.....
一开始看到lIsA时我觉得她好想很厉害和很串滴人......
不过认识久了我觉得她不是这样滴人......
是个很爱说笑话,很搞笑,很活泼,很可爱,很聪明滴人......
就觉得有这样滴朋友是一件很开心滴事.....
慢慢滴我和她滴话题也越来越多了......
每次都有说有笑滴......
我很开心,有这样滴好朋友......
有什么事都会跟她说,她也很帮我......
就这样滴也开始慢慢滴认识了她那帮排球朋友......
看到她那帮排球朋友,我第一个看到滴是小学认识滴欣lU还有乃颖.......
他们两个还是老样子,没有变过......
就这样滴跟她们那帮就开始有说有笑了......
她们那帮人真滴很搞笑,很可爱滴......
慢慢滴也认识了aMy咯.....
她也一样滴很搞笑,很可爱滴......
跟她们也越来越多话说了,和跟她们一起玩了......
就这样滴我们也长大了,是时候到中五了......
中四滴放假前我们都很不舍得滴......
在放假时我们参加了绽放生活营......
在那生活营里我们更有进一步滴认识......
认识了翠明了......她也很好玩滴......
跟她们也越来越多滴笑容......
但开心滴时间总是过滴很快.......
是时候我们都是中五滴学生了.......
任务也开始多了,压力也多了......
欢笑也少了......
因为lIsA滴成绩太好了,怕她会上去5E班叻......
就这样滴放假完了,是时候回到学校做回自己滴身份.....
也就因为这样lIsA要跟我们不同班了......
我们好不舍得她哦....很想哭滴感觉......
就这样滴她进了5E班,她说她很不喜欢这班.....
因为这班滴人很恐怖,每天都在读书......
也没像我们滴班酱有欢笑......
虽然她读5E班但我们还是有来往......
总是有说有笑滴......也是这样滴认识了另外一个排球队滴......
她就是美依啦.....她也跟她们一样搞笑派滴......
慢慢滴我也跟你们这帮排球队滴认识也多了点......
那时真滴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我们也开始无话不谈滴......
什么事都一起说一起笑......
大家开心就好了......
虽然大家都不是一样班滴但我们还是一样滴有说有笑滴......
就这样滴lIsA变成了我滴秘书[sU].......
她很帮滴我滴.....有什么事她都是第一个帮我滴......
谢你啦,sU......
只是当你们跟佩清那帮讲话时,我选择了安静.....
因为我不喜欢她们那帮.......
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要说你们滴朋友......
但我是真滴不喜欢她们......
但我也没有可能阻止你们跟她们说话滴......
那是你们滴朋友,我不会勉强大家做些不开心滴事......
我也不会勉强自己认识她们......
不过跟你们滴日子我真滴很开心......
因为你们帮了我很多东西......
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当认识你们后......
我很爱看你们打球.....
全部都打到很可爱,很搞笑,有些很认真滴......
有时会很恐怖滴当你们认真滴时候.....
不过我喜欢看你们打球......
因为你们打球滴时候是很难看到滴.....哈哈.....
不过最近我发觉了,你们当中有几个很不开心......
尤其是lIsA,欣lU啊!!!!!
你们都因为考试而变成这样,不然就是因为阿gOr滴事......
有什么事放轻松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不要给自己太大滴压力.......
这样会让自己很不开心,每天都在愁眉苦面......
我看到了都不知要怎样帮你们......
我好不想看到你们两个每天都这样了......
看了都心疼啊!!!!!
有事就尽管告诉我,我帮到滴一定尽我滴能力......
如果帮不到,我也会想办法帮你们......
因为一个是我滴sU,一个是我滴bEsT bEsT bEsT fRen......
我只希望看到你们都开心滴生活......
你们开心我也会很开心滴......
你们这帮排球队滴每个都有自己滴好处......
lIsA是个搞笑,可爱,活泼,美丽,聪明派滴.......是我滴好sU.......
欣lU是个搞笑,笑话,可爱,活泼,美丽,聪明派.....是我滴好bEsT bEsT bEsT fRen......
aMy是个搞笑,笑话,可爱,活泼,美丽派滴......是我滴好gUd FrEn......
乃颖是个搞笑,可爱,变态,美丽,活泼派滴......是我滴好gUd FrEn......
翠明是个可爱,活泼,美丽,聪明派滴......是我滴好gUd FrEn.....
美依是个安静,可爱,酷,活泼,聪明派滴......是我滴好gUd FrEn......
还有很多滴......总之你们都是我滴好朋友......永远都是.....
认识你们滴日子虽然短但我都很开心......
我希望你们有什么事都不要放在心里.....
我很愿意做你们滴听众......
总之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你们伤心我就伤心.......
你们生气我就生气......
总之有什么事都好记得笑一个.....^^
把烦恼给忘了.....然后开心滴度过......
总之我们有事就一起商行吧......
认识你们这帮排球队滴人是我滴荣幸......^^

1 comment:

♥Ńyïń said...

hey yo ~
zhi wei rite?
shapooo~
y me got a bian tai 1~
u so sui lar ~
suipohh ..
make me so sad ...
hahaha joking nia ~^^
happy to meet u this fwen too ^^

n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