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都只爱你1个

不管我们能不能再见面,
不管你会不会忘记我,
我只想告诉你1个秘密,
我爱你....

有1种感动,
无法用泪水来解释;
有1种坚持,
无法用时间来证明;
有1种爱情,
无法用厮守去成全;
有1种心痛,
无法用放手来挽回.....

我想我们再也不可能会在1起...
可是我还想听到你滴声音,
还想看到你开心,伤心,生气滴面....
我好想在你伤心滴时候安慰你,
好想在开心滴时候陪伴着你开心,
你生气时陪着你生气,
或是当你滴出气桶,
好让你出气,
把不开心滴事忘掉....
可是我还有机会嘛???
每晚我都会问自己
我还有机会嘛....
可是我不知道....
我不想去知道,
因为我怕我会无法忍着眼泪不流....
我发觉我不是以前那个勇敢和什么事都很坚强滴女孩了....
我不在是一前滴我了....
现在滴我是个爱哭滴女孩了....
什么事都要靠别人....
我法觉我自己很没有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