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

为何不要接我滴电话???
难道接1个电话有怎样难嘛???
你知道我打了很多通电话嘛....
我打了50多通电话可是你就是1通都不接....
难道接了会让你不好受吗???
你不接才让我不好受叻....
你认为你不接就可以让我死了这条心不再打电话嘛....
我跟你说我不会,我不是1个那么快认输滴人....
你到底知步知道我滴心会不好受吗???
我感到很心痛,很绝望,很伤心....
我滴心就好像有1条刺插在,很痛很痛....
可能你没有试过这种感受....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真滴不好受咯....
算了啦....可能我被hUrT惯了....
这次没有酱痛咯....还好啦....
可能过不久会没有感觉了....
那时候可能是我放弃了,或是我没感觉了....
很多朋友都说为何我要酱笨哦,
酱多男生我不要却要个不爱我和1直伤害我滴人在....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们....
只能1直点头....
为何我会酱笨喜欢上你呢???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