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人都不会是永远

1个人是暂时滴,
2个人也是暂时滴....
不管几个人都不会是永远滴....
不管将来我们有多少个是好朋友也不会是永远滴....
不管到最后你是不是把我当成好朋友,
也无所谓,
只要你是我永远滴好朋友,
那就够了....
Don't let someone be the priority one,
when you are just an option in their life....

Never regret something that once made you smile....
傻婆莫,不要忘了我们之间滴友谊,
我会把我们之间滴友谊埋在心底....
希望你也是....
谢谢你,趁经让我感觉到有了好朋友后不会再寂寞了....
谢谢你,让我在中3那年遇见你....
让我觉得很开心....
谢谢....
不知我们还有缘再见面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