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决定....

当1却都回不去了,
当我决定要走了,
你才明白冷落了我,
我要滴不多,
可你都没给够,
哪怕1个温柔滴相拥,
对我来讲,
都是幸福滴....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
如果我从没爱上你,
如果我1开始没坚信,
也许那时滴我就不是现在滴我....
为什么,要等到我决定离开这里,
你才告诉我你需要我???
为什么,1开始时你不告诉我需要我???
也许我不会选择离开这里....
为什么,总是要我决定回澳洲时,
你才告诉我你很想念我....
才说在学校时需要我,
需要我坐在你身边,
需要我叫你醒来,
需要我抄滴功课,
需要我这个好朋友....
你为什么总是不能给1点意见,
叫我留下也好,
叫我快点离开这里也好啊,
总是要我做了决定后,
你才后悔....
好朋友是1世滴,不是说那段时期才叫好朋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