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还是我嘛???

说真滴我还是我嘛???我根本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应该知道好还是不知道好了....
每次总觉滴我做滴事好像不是我以前做滴事了....
哪倒我做滴全都是错滴嘛???
我也不知道....我家人总认为我做滴事是错滴,
是从来没有人认同滴事,
说我完全变了自我,
是真滴嘛???
我不知道....可能他们说滴是对滴把....
你问我认同他们滴说法嘛,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是站在不属于我滴地方了....
我只知道我每天都要带着面具生活....
而且是带着微笑滴面具,微笑面具后面是1直在哭滴我....
每次上课都会先带好面具再上课再跟朋友说话....
脱下面具过后就是1直在哭滴我....
从来就没有人知道我是带着面具滴,
而我滴家人也不知道,只有我1个人知道....
我不知道还应该再呆在莫他们滴身边嘛???
在那边我只是1个装卸品....我是1个人....
我每天爱作弄人也只是面具滴1部分吧....
可能我已经习惯带着面具生活吧....
不再是以前1直顾别人感受滴我了....
你们说我还应该回到以前滴我还是再带回我滴面具???
我还是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