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属于我滴....

我总是觉得我好像不属于这里滴....
可能我真滴要离开这里,回去我滴地方,
回到我滴澳洲可能是真滴属于我滴,
因为我感觉到这里滴人很显示,
显示到我不知该怎么说....
直从你们2个转校后,我开始发觉这间学校,这个地方,
根本就不属于我滴,真真属于我滴是澳洲,
因为那里滴人对待人从来都不显示,他们很善良,很好心,
这里处了他们2个我再也找不到第3个了....
其实,莫你滴人也不显示滴,
只不过,我从来都感觉不到你把我当成好朋友看待,
哪道你还是把我当成我所谓滴"好朋友"嘛???
哪到我就不值得你相信吗???
我从来都不会相信你是个显示滴人,
可是,有时候你做出滴东西会让我感觉到你很显示....
我不知道我应该相信我滴感觉还是相信你???
还是我离开这里,这间学校,才是真正滴方法???
我不知道....我还也作不出我滴决定....
因为我很想念以前滴你,
想念你以前对我滴好,
想念你以前滴微笑....
我1直有1种感觉就是我们好像以前就已经认识酱....
天天晚上闭上眼睛都会梦到我们以前是认识滴和在哪里认识滴,和我们几岁见面....
是真滴嘛???我都不知道哦....那道是我滴幻想....
你每次只会把我排斥在1旁,没有考虑到我滴感受....
在这里我只能活在带着面具滴世界里....
只能躲在我滴世界里哭,哭到没人知道....
现在滴我只会哭,没有任何事我可以去感受了....
哭到把以前滴我给遗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