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10月1日....



祝你生日快乐....
你今天大了1岁,有没有觉得开心啊?!
今天应该会有很多人送你礼物吧....
说真滴我真滴不知道要送你什么滴....
因为你喜欢滴东西真滴太多了,
不知要买那1个才好....
真滴好辛苦哦....呵呵....
我真滴想知道我是第几个跟你说生日快乐哦....
还有我帮你准备滴生日派对觉得怎样?!
开心吗?!还是不开心?!
算了吧,我知道了又不能做什么,
开心只是2个字,不开心3个字,
知道后只能说开心就好或说下次做1点....
总只,你喜欢滴人有跟你说生日快乐那就好了....
我不希望你不开心啊....
你开心就好....
总只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