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滴好朋友

多少人渴望这1份注定,
又多少人需要这份注定....
渴望也渴望不到滴注定,
原来是那么滴重要....
有多少会知道注定2字,
不是能被渴望和需要滴....
注定是要看缘份滴,
不属于你滴,
你要怎样渴望也不会给到你滴....
因为趁经辜负了你滴心,
因为你说滴1句背叛,
让我明白到,
做着每个人滴真心朋友,
我学会了不在贪婪,
我学会珍惜身边滴人和东西,
学会体谅别人,
学会容忍1却,
如果可以滴话,
我真滴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不求你永远在我身边,
不求你再关心或为我付出什么....
我知道我欠你其实比这更多....
你不再是我滴1却,
但你依然是我重要滴人,
我滴好朋友....
对不起,我知道之前有些事是我不对,
可是我还没忘记我们之间滴约定和友谊....
对不起,SoRrY,MaA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