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所谓滴"好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把我当成你滴好朋友,
还是把我当成我所谓滴"好朋友",
我真滴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怕结果会是我所想滴那样,
会让再1次感受到被朋友背叛,
那个感情很不好受....
就好像有1枝针刺进我滴心,
很痛苦....很辛苦....
很不好受....
1直很想哭滴感觉....
可能在别人眼中我们是很好滴朋友,
可是在你心里可能不是或可能是吧....
我不想自己去找答案,
我想你自己把答案告诉我....
如果....是我想像那样滴话,
只少你跟我说清楚,
我滴心也没有酱痛苦....
你知道每1次在班上,
我都不知要跟你说什么,
你很酷,虽然我们坐在1起但是我们从就不知道对方要滴东西或对方滴性格....
你不知道我滴脾气和态度,我也不知道你滴....
不管我知道你滴也好你都会把原本滴改变掉,让我无法再知道你滴事....
这样子滴你对你好和对别人好嘛???
你每天都有来学校,这是没错滴,
可是你却没有进班,也不告诉我1声,只少不有让我担心你嘛,
哪道这样滴道理你都不会嘛???
有时我真滴很气你,气你什么事都不会告诉我,我是你滴朋友也是坐在你隔壁2年了....
你真滴有心事都不可以告诉我滴吗???
哪道我真滴不值得你相信我吗???
哪到说出心底滴事都那么难吗???
我都把我滴告诉你那么多,你就不能说你滴吗???
我真滴很气你和很不爽你!!!!
我不再是以前滴我了....
现在滴我对很多事都有恐惧感啊....
我怕你冷落了我,
我怕你遗忘了我在你身边啊,
我怕寂寞啊....
你知道吗???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口口声声说别人不知你滴感受,可是你也是不知别人滴感受,
如果你真滴要人知道你滴感受,那就先要去知道别人滴感受....
我不要你跟我说道歉,
我只想你顾到我滴感受先....
好吗???我不想你变成我所说滴所谓滴"好朋友"....
为1个人而改变对你和大家都好....
希望你能够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