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1起过滴中秋节

9月14日....


今年滴中秋节有你,lEo,VeNiLiA,sAm,JoHn KoNg,Ah YaU,还有很多人1起过,
我真滴很开心....
我1直都很期待那天滴到来,
总于,lEo 和vEnIlIa帮我实现了,
我真滴很高兴,开心和很兴奋....
那天有2间学校滴人来:1是yU hUa 2是sUnGaI lOnG....
那天他们准备了很多食物和很多好玩滴游戏....
我们吃完食物后,
就1起玩游戏....
大家都完滴很开心....
sUnGaI lOnG滴人尽然跟我们yU hUa滴挑战跳舞,
他们真滴很不知量力,到我们表演时,他们尽然没话讲....
笑到我们多开心哦....哈哈....
我们也有在那儿玩水....
当sUnGaI lOnG滴去找宝库是,
我们就坐在草原上弹吉打,我们还是第1次大家坐1次1边唱歌1边弹吉打....
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直从堂哥去外国读书后,
再也没人陪我坐在草原上弹吉打和唱歌....
好怀念哦!!!!
我们也坐在那儿看好圆好圆滴月亮....
我真滴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在1起弹吉打,唱歌和看月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