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

如果.............................
当初我没听爸爸滴话来育华....
当初没有认识到你们这班好朋友....
当初听爸爸滴话回澳洲....
当初跟朋友1起转校....
就不会发生那么多滴事....
真后悔啦....
后悔当初做滴决定....
如果有时光机器滴话....
我真滴希望可以回到从前....
只少我滴人生没有酱痛苦....
只少没有认识到你们这些朋友....
只少我没有认识到你....
因为直从认识到你,
我滴人生就不会酱痛苦和辛苦....
只少我滴心不会1次又1次滴碎了....
现在还出现1条擦不掉滴疤痕....
而且,不会认识到你们这些朋友....
1次又1次滴让你们背叛了我....
让我失去对朋友滴信任....
我后悔我1次又1次把你们当好朋友,
你们既然背叛我....
把我当成傻瓜看待....
有人还问我为什么我变得不像以前滴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我不想知道....
我不是以前滴我了....
现在滴我变成爱哭,变成很酷,变成不坚强,
遇到什么事都会有恐惧感....
我真滴后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