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悲伤滴时候

4.5.2008-8.5.2008
这几天是我公公去世滴时候,
这件事发生滴很突然....
我们都没有心里准备....
突然间,
我生命中最重要滴人走了,
让我感到很伤心,
不知怎样好....
公公1向来都很疼我,
可是,
他现在走了....
我就失去了1个好公公....
最伤心滴也不是我,
当然是婆婆啦....
那可是他人生滴伴哦....
我看到婆婆哭到晕到了,
我滴心很痛....
我看到婆婆对着他们滴房间哭,
我不知要怎样好,
心里很痛,很痛....
只能1个人躲在角落间哭....
眼泪1直流下来....
我很生气滴问:公公,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们???
我1直对着墙壁打....
我真滴很生气公公....
为什么不跟我说再见再走....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婆婆哭到那么滴心痛....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看到伯伯在那儿微笑,
我真滴很想赶他走....
我真滴很生气,
那可是他滴爸爸啊!!!!
那里可以酱对待公公滴....
我不想公公走滴不开心,
所以没赶他走,
要不然我拿着扫把赶他走....
死粉肠,妈的....

No comments: